民間信貸,軍人貸款,陳代書0960-809-907

 

 

 李康生(小康)自導自演《幫幫我愛神》入圍本屆威尼斯影展競賽單元,與女主角尹馨的激情戲成焦點,尤其「站立69」性愛體位令 人咋舌;昨尹馨坦承拍完後,感覺里外被「掏空」,忍不住崩潰大哭。真大麻假吸食昨新聞局舉辦「威尼斯影展行前說明會」,並播放《色,戒》、《幫幫我愛神》 等參展片預告,跟《色,戒》一樣,《幫幫我愛神》的性愛鏡頭震撼,監制蔡明亮對李康生感到自豪,「剛開始我覺得他拍性愛畫面不夠高明,但是看到成品卻很 OK。」《幫》片充斥大麻跟性愛鏡頭,蔡明亮解釋:「劇本新聞局看過了。」他強調演員都是假抽,大麻是透過工作人員找來大麻種子栽種來的,但隨著尹馨在片 中瘋狂銷毀,大麻也沒了。小康自備襪套李康生表示導激情戲時,他是融合「A片加舞蹈」的藝術呈現,而他跟尹馨全裸上陣,也有在「第三點」掛襪套,「我都自 備襪套,貼膠帶撕下來會痛,上廁所也不方便。」一旁尹馨笑說:「對啊,他的襪套接近膚色,但偏黑。」尹馨自己的三點則貼上膠帶。不顧親友反對首度進軍國際 影展,尹馨清涼上陣犧牲頗大,「我媽媽是基督徒,她跟親友都反對我接拍,但沒人阻止得了我。」回想演「站立69」性愛鏡頭,她自嘲:「我跟小康(李康生) 擠在小房間,然後清場,門一關就回不了頭了。」她連看初剪都會怕,「當時天氣熱,全身是汗,小康幾乎快抓不住我了。」 

arrow
arrow

    陳代書09608099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